Announcement
Mankini will be sell in Taiwan from this "SUMMER". 男寶基尼"今夏"登陸台灣! Show you wear "Mankini" this summer(from 1 July 2009 to 30 Sept. 2009), you will have chance to win a gift from UK! 秀出你穿著男寶基尼的照片或是影片,你就有機會獲得來自英國的神秘禮物(活動期限:2009年7月1日~2009年9月30日) It's Party Time!!! Enjoy your party with Mankini!

BORAT-MANKINI_1.jpg 

紅透歐美半邊天的男人泳裝Mankini(男寶基尼),即將於今年夏季在台灣引爆最酷最炫最發燒的男人話題!!!

 

象徵勝利的V字型大方落俐剪裁,清巧明亮的材質,不但在造型上大大顛覆傳統泳裝形式,更將男人的自信與幽默展露無疑,不管是猛男還是宅男,不論是跑趴、游泳、送禮或是大冒險,新新F世代的你,只要敢秀,焦點就是你!!!!

 

Mankini男寶基尼,最早在電影《 (英文片名: Borat: Cultural Learnins of America for Make Benefit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)》首次亮相,由飾演大腳逛美國的中亞記者Borat穿戴出場,簡單大方又充滿娛樂性的造型不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印象深刻,也引發Mankini概念在各國的前所未有的流行熱潮。

Mankini不僅獲得英國超人氣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的大大讚賞,更將其改良後在米蘭時裝周展出。除此之外,搞笑諧星金凱瑞(Jim Carrey)亦成為男基尼死忠支持者

 

mank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人生就應該如此瘋狂!

 

大家一起輕鬆一下,搖擺一下又何彷?

 

生活上的壓力,壓的你累到發瘋?

 

那麼,何不就讓自己好好的 一下呢?!

mank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